好快哦!!2009就这样不见了==
本人今年没有上线和朋友们一起倒数,
也没可朋友们出来倒数,
所以捏,
就自己对着电视机和电脑倒数==
哈哈。。。。
还有捏,本人决定今天写的部落格要从11:59写到00.00

哈哈·。。。


15
























14




















13















12


















11


















10











9













8
















7

























6

















5





















4

















3




























2

























1

























·新年快乐!!!!!!!!!…………
^^

好开心哦!!
我真的写了十五秒==


哈哈。。



那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过2010年!!!
当然我也是啦。。。。。




哈哈。。。。
我告诉你们哦~~
我的手机一直响==


好多封信息。@@
可是我好懒惰发回给你们哦。。==
请原谅我。
嘻嘻。。。。



好啦。
不要将我没有心,
我这里写祝福所有人了厚。。。。



哈哈。。
其实


我告诉你们。





为什么我要写1159到0000的部落格,
简单啦!!!!!!!!!!!!



我要写一年的部落格==



BEAUTIFUL LOVE!!!!




我爱大家~~
大家爱我~~






新年快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