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還真的不懂
每個人都說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
偏偏不喜歡的 常常都在做
什麼天理啦

今天在學校努力做功課 哈哈哈!
講好聽點叫 做功課
其實是 抄功課

做的完不是我意料中的事XD

真的


心情有點不好 整天下來講
早上週會第一次沒有老師要長篇大論 我們就回班了
連我都驚訝!! 但是也好 回班可以做功課XDDD

昨天看八點的戲 大結局了 有點捨不得
而且Amit很厲害 我喜歡後面的 繞口令 將真的我不懂要叫那個什麼
藍調版的 你是我的花朵 真的好聽XDDD

如果當時的歌詠那麼唱的話 我覺得一定不是我教出來的(講到自己很厲害將


今天補習的我很乖 乖乖聽課 而且都聽的懂哦!!
平常聽不懂的八仙率  非常的


今天很瘋  『胡夏』
我承認我很愛  『胡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