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熱很熱 回到家整個人在飆汗

我的汗腺越來越發達 現在連週會我都會熱得汗流浹背

今天在學校 簡直就是
我的手開始變成一種可以寫很多東西的機器 雖然它休息的次數 很多很多

我喜歡做 聆 聽 者

這是真的哦! 喜歡別人跟我分享他的不愉快
至少這樣我覺得我很有用途 =。=

傷心的朋友 就不要再傷心了啦!
都什麼時候了~~
打起精神來嘛

考試越來越近了,我卻越來越沒有時間讀書
我還真的是找不到有什麼空閒的時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哭 我不哭 就顯得我不在乎

句話真的有點意思

雖然我很愛哭

我要買新手錶  我要開開心心
我要沒有煩惱  我要輕輕鬆鬆
我要無憂無慮  我要追隨胡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