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看昨天的報紙(我知道我的速度有點慢

我竟然看到了

陳泓宇 跟謝韻儀 已經離婚了!!!
不會吧???為什麼要離婚???

真的很意想不到 明明很相愛的兩個人

都走到了結婚的地步 竟然還會走到離婚的地步

我真的是驚訝到也為他們感到傷心

感情是不是都是這樣?

分手的理由為什麼都是性格不合?
啊不然就是沒有感覺了

真的感到惋惜 媽咪也講 分開 有時候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剛剛看報紙前 我竟然還在看威廉王子跟凱特公主結婚的視頻

想想下 反差真的很大 ><

只是想簡簡單單的幸福 好像都很難

還好還好

小夏還是單身

表示我還是有機會的















現在幸福離我很遠 真的很遙遠
我不想再去觸碰 那種不是很好的回憶


我想 我會開始變得粗魯 開始變得不在乎
是為了不要去想起 那個曾經很愛你的我
是不是很刻意? 但是我真的有必要那麼做

現在 胡小夏是我的幸福

其他的都是  小陪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