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完一碗麵 好吃好吃!!

本人真的很喜歡吃麵

昨天超累的說,因為今天早上起來整個人就是  眼睛張不開

現在如果那天可以睡到很遲很遲, 我一定  非常珍惜

剛剛很傻的 跑去新浪微博 申請一個微博

為的就是要去 關注小夏

厚厚厚!!我申請到了!!哦耶!

醬子我就可以天天看到有關夏夏的狀態了^。^

ermn。。。

言歸正傳╮(╯▽╰)╭

早上聽到了一首很有回憶的歌   『『寂寞好了』』

真的有很多的回憶,我才想起

原來以前真的不應該選擇把這首歌 當成主題曲

裡面的內容 都沒有很幸福

很希望很希望 回憶都只是回憶 不需要再回去 永遠留在記憶裡

心放空了 寂寞就好了

真的




今天考試時間表 分下來了!

哈哈哈! 我沒有考試的心情

如果沒有考試 我想我的中學生涯應該很精彩

嘻嘻嘻XD

不過還真的要開始讀書了


下個星期起都沒有學校加課哦!!!

哈哈哈

老師說 下個星期是 Study week

but for me,  it is a homework week


哦給啦!關注小夏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