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不認老不行!
我還真的是老了

很難想像我竟然考了SPM,然後要去當兵,然後又要開始一連串的奇幻旅程。

考完時候我迷茫了。
我不知道我未來該繼續些什麼,讀書嗎》 當然。 但是讀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每個人給的意見都不一樣,我想,最後的決定,還是在我吧?

大家的建議都只是未來指標的一種參考而已,未必有強迫性。

我又開始教鋼琴了。 錢包扁得不像話,不教,行嗎?

十二月的行程超滿的,十一號要出門,十九號要出去玩,每個星期要抽兩天時間出來教鋼琴

一個享受,都沒有( ̄▽ ̄@)

考一個試, 人似乎也一下子成長了不少。

很多事都想通了。

是好事吧? 我不喜歡花太多時間去思考一樣東西,

因為一思考,就會開始發呆。

而且會發得很不像話。

是該完成我的音樂理想,還是要往錢途奔跑?

這種題目就好像 『To be or not to be, this is a question』一樣。

難。






這該死的里程碑,你讓我的腦細胞陣亡到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