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感觸 哈哈哈 真的是老了 我總喜歡回憶當時

要去雲頂了 是可以玩很開心 但是我不知道我還需要面對什麼

未來總是有一種很恐怖的感覺


開始教鋼琴的日子真的真的  很不錯

至少不會覺得我在虛度光陰

很久沒有些東西 還真的會瞬間忘記 我可以寫些什麼

夏夏在錄第二張專輯了哦!! 告訴網絡, 我其實很激動

終於有新的期待了!! 我要努力存錢買專輯 XDD 哈哈哈哈哈...


老了老了 我竟然找回以前的出入平安來戴  一直覺得

嗯 戴著 真的有感覺比較平安

手癢開了別人的部落格來看 結果惹得我眼淚滿眶

不是什麼 裡面說的都是別人甜蜜的時刻

唉。。 我竟然懷念起以前的日子

自己一個久了 真的是習慣了

但是看見別人的甜蜜時光 突然間又覺得

我好像遺失了些什麼

淚流了 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孤獨的



笑一個吧  

我正在高調的發霉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