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難過 我自己私底下當一個好人就可以了。

我真的沒有必要在你面前當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人。

我不需要獎賞,也不需要同情,我只希望他們會考得好。

我不像你,需要他們來還學費,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他們成功。

對不起,這樣子好像作踐了你抬高了我自己。

但是,我是真的那麼說的。

我不謀名利,我真的只要他們好。

我如果回去教,你會叫我收錢,我不要,這樣他們的負擔會很大。


唉,家長會原諒我比較重要。我真的不需要你的原諒。

你還是繼續不諒解我好了。

不要你同情我。

就算我的家庭再不完整,你的那幾句話還是沒有辦法完整起來。

對吧?


就好像你心裡怎麼想我,你早就有一個楷模了。

別人再怎麼把我說的再好,你也不會改觀的。


拜託,現在有辦法擺脫你我真的是開心的。


別來搞我。



我真的給你弄到我很難過。



我寧可繼續當你眼裡那個不負責任的人類好了。

我不想在你面前虛假。


那不是我。



=====================================================================================================


卸下自己的心房,我看到了赤裸裸的傷痕。

就算縫了上千針,傷口還是很難癒合。


你轉身很久了。 記得真的要比我幸福。

還有,你若是結婚了,

一定要告訴我。



我可是要拿著菜刀到現場去祝福你的XD








哈哈哈,有誰可以了解真正的微笑背後,藏了多少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