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不醉?

我其实真的不喜欢喝酒。
没有必要。

为什么需要把那么苦的味道带进身体里?

我的身体承受不了。

我不喜欢苦。

i can drink but i just choose not to.

谁会了解我 =(


每个人都该保留一些。
不应该完全付出。

就好像你。

我好像都没有办法保留所有东西。
每个人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喜悦悲伤都在我脸上。

所以我没有秘密。

所以我才会喜欢他。

所以我才会那么容易就难过。

因为我没有保留。

但是别人选择了有所保留。

所以啊。



不需要太在意。

真的。


吃到那么老了还要顾虑这些有的没的。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