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

我超爱这句的。


真的真的不应该喜欢上你。哈哈


早就知道你其实会伤害我,我只是不愿意去相信而已。


我还是会继续喜欢你啦

没有理由的喜欢。

将我才会有办法放下那个不应该留在心里的。

Is okay if you really hurt me, just hurt me.

i want to know how strong am i.


真的真的,你什么都看得出来。
没有一个真的那么仔细的人看得出我真正在想什么。
然后,很抱歉我并没有承认我真的难过。
因为看见你我没有办法难过,虽然说你看得出来。


哈哈哈,我已经无法自拔了。


回家。

我想回家,我想念我的床啦

还有我的妈妈阿嬷弟弟老爸



很多很多人
哈哈哈


还有妈妈!!

大家


我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