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sweet, FINALLY I CAN GO HOME 

终于回家走走一趟了!

我好想家

但是我觉得我应该不会特地出去走走才对。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已经准备好把功课带回家做了。

哈哈哈。

我要做个勤劳的小孩!

等下一次回家我才找大家出来见面啦~

不好意思哦。

因为我不想错过外婆煮的午餐晚餐,

不想错过我妈妈的唠叨,

不想错过我弟弟的废话,

还有不想错过我哥还有未来大嫂的出现XDD

老爸我会去找你的啦~~


我想吃云吞面虽然,

我想喝八珍汤虽然!








好啦回家抱一抱妈妈,说我想他了。


我知道你一直要我这么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