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珍惜了,却在最后一刻失去了。

然后我痛了。

痛得很难过。

但是在那最后的一刻,你微笑离开。

我并没有多大的心酸。

因为你说了bye。


eh,我是舍不得放下,你简直就是白马。

一个我疯狂爱上的白马。

可能你累了。

什么也就这样没有了。

CEL。

mungkin ku ga ada chance to beritahu mu ku cintai mu.

gapapa, ku ingat semua. Yang diberi daripada mu.

firasat.



你的什么,我都会记得。


我爱你。




我们的故事。

小小的开始。

没有旋风,只是一切都太快。

所以停了。

the end.

peace.

bye bye.

你厌倦了,所以我你不要了。


怎么我都遇到这样的。


我的密码,是你的ID,你的名字。


打死我,我都不会换。

连桌面,都有你的身影。

28/9, 你抱了我。 因为你做错了,你乱了我的FP。

别难过。 那时我很真心的拥抱。

最后的拥抱。




我会让你见识我最后的风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