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了。

哇我真的好累。

为了你的考试那么忙,真的好想就这样呼呼大睡。

 

但是不能。

我真的好怕会做不好。

向上帝祷告其实是很好的一个运动。

因为这样会让人更加心平气和。

 

大山加油。我会在台上为你祷告。

我会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

 

哈哈哈,这种情况很像那种,

一个成功的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

然后我是你背后的那个女人。

 

如果是就好了

 

 

 

 

 

 

 

别人都一直在问,我们什么时候才会开始dating.

好问题。

一个连我自己也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问题。

 

 

 

很希望,如果未来真的能够在一起,那就一直长久。

 

要是未来我们什么都不是了。

 

 

希望你记得我。

 

 

 

那个很吵,总是被你骂,总是whatsapp烦你的人。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