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真的 不怎么需要

对我好的方法不是帮我做功课,是教我怎么做。


但是还是谢谢你。


我真的,真的,经过你这两天的故事,我放手了。

我看得很开。

你不是他。









Panda,刚刚看了你的FP视频,讲真的,很好。


我很喜欢你拉小提琴的方式。

可以让人陶醉。

可以让我放松。





真的真的。
相信我。


很想你。
明年,你就不在了。
所以。
我知道你会照顾自己,所以白痴的话我不要说,你知道就好。


一路顺风。
我会经常关注你的。

ermn,我一直以来都在关注你。
只是用一切你不知道的方式。


你和她,要幸福。=)





怎么越讲越感觉我是小三。



天啊,我要做小二,店小二。






真的。我爱你。但是我不能拥有你。


依然感谢你那个拥抱。
虽然是我勉强取来的。


有些人,太完美,以至没有办法去拥有。
有些人,太完美,以至只能远望那风景。

那个人是你。


白马王子跟公主本就该在童话里在一起。
而不是跟丑小鸭。


TI什么屁的,谢谢你拥有了他。
但是我会比你还要关注他我跟你讲 =S


哈哈哈,五个assignment,六天时间,上帝保佑我快快做完。


上帝我爱你。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