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很多文章跟父母有关的。
可见得,我是多么的想家。
严重的想。

一个人自由自在真的不错,一旦你习惯了你要再习惯两个人真的很难。
这是之所以我选择放手的原因。

Just close ur eyes, the sun is going down.

很喜欢Jayeslee的翻唱版本。很大爱。
很舒服。

听他们唱歌会导致我不喜欢原唱的。真的。
哈哈哈。

诶,那个你,我知道你剩不到有三个星期的时间,就要离开了。
离开马来西亚,再离开印尼。去Boston。
完成那些与音乐的相约。
我还记得那时我说我不够好,没有办法和你jam的时候。
你说,我会变得很好,别难过,你和我只是在不同的时间开始而已。

我答应你,我会很努力,学一切东西,然后和你一样厉害。
再与你同台。
一定要。

This is my promise to me, and for you.
 
说实话,我蛮想你的。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说话了。
就这样,曾经曲折交叉的小路,突然又宽敞了。
突然又遇不见你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很想让你知道我想你,很想让你知道我对你还有感觉。

很想。很想。

但是不能。

没有办法争取的东西,也许就这样挂着,也就足够了吧。

我会让我自己变得坚强。我答应你的。
我不会再逞强。我答应你的。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你说过的。
我有一个这样的你。曾经的。


You wont know, but i will still lock all this memory inside my heart.

No one can touch it.
Everything you gave to me.
I will keep it.
Use it.
until i married or i old, it will still be there, like a new one.





人之所以会后悔,是因为没有珍惜曾经拥有的。
我拥有过,我珍惜过,那就够了。


你要加油,我也要加油。为了我promise的。
我会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