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走了一遍你曾经带我去过的地方。
很寂寞。
看着那些踏过的脚印。
眼泪很想滑落。

去了时代,
我去了最顶楼
那个你说可以瞻望地上的角落。

然后我没有去那个戏院。
但是我去吃了笨珍云吞面。
想家。

然后呢,买了一些东西,宠了宠自己。

后来去了sungai wang ,真的不想逛太久,因为没有你的踪迹。
所以就离开了。

坐monorail,我坐在对面,以前我们坐的方式。
那样感觉仿佛你就在我身边。
看着你的电话。
听着你解释每张照片的故事。

然后去了festival mall。
我遇到了他。
我转身了。
我不想打招呼。
因为我知道你也不想。


坐在一个光明正大的角落,读着别人的爱情感慨。


然后去看了一场开心的电影。
Nemo。
虽然,最后我有小落泪,但是,还行啦。

然后买了cookie回家。




 今天的我,打了一趟叫回忆的列车。
我回忆了和王子一起的时刻。


我试着让心情平静。
我放慢了脚步。
我看了那些沿途的风景。


风景很美。
人却已非。

今天就让自己安静,难过一天吧。

我不想,也不要再收藏自己的情绪了 =D


对自己好,自己永远也不会亏待自己。





Emo Day.



Hahahaha, but, i will be alright.
Really alright.

After everything is gone. =D




那个你,请你记得,连同我的份,一起爱他。



好啦我。整理房间去。


收起难过了。
我要绽放我的笑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