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终于!
考完了我很不想考的Malaysian Studies。
也考掉了我最兴奋的一科 =D
Project NEH 其实很棒,
没有大家什么也做不上来。
虽然Nishant你离开我们的team,我有点难过。
但是,也是好啦=P

OKay guys, good job! i love my team.
And ya, thankyou for all those singers.
I love you guys.
But except you bro.
i cant love you.
HAHAHAHAHAHAHA

现在剩PI,okay是时候练钢琴了。
hmmm,明天明天。
我找时间练=D

然后咧,我会等你来找我。
我要解释清楚。
还好我给自己这个time off。
Im not really ready for another relationship.
And ya, not really ready, and do not want to.

我习惯一个人的时间。
我不想去习惯两个人。
So, ya, i refuse to be two people.
I just want everything, myself.

我还是习惯一个人。
不想习惯两个人。


我是会喜旧厌新的人。
所以, 除非你变成我的旧的,不然我肯定会抛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