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要是只想要自己来还真的是很难。
但是如果不自己来,就觉得自己很孬。
但是自己来的话,又觉得很麻烦,很难,干脆不做好了。

我这两天都在这种矛盾中度过。
真是的。
第一件事是为了上来KL的事。
我从来不知道我妈其实很care。
我以为她从来都不会关心,只是说,哦你要上去了,上咯。
结果到那天星期天,我才知道你真的其实,是希望有多一个人可以在家里陪你聊聊天。
我当下很固执的就买了隔天的票,想说既然同房的没办法回来,那我就先回去,还可以提早整理什么的。
而且也跟一大堆人说我星期天就回了,如果拖多几天,感觉我好像在撒谎。
所以就买了。
然后,就吵架了。
我从来没有那么真实的体会到和母亲吵架是怎么一回事。
一直都是顶嘴的回应罢了。
一直到那天。

天啊,我真的哭了。
我很感谢你,没有把我的票撕掉,
我很感谢你,给我那101%的自由,
我很感谢你,还愿意大半夜烘面包让我带上来吃。

我也想清楚了,要是真的太难,读不下去了,我就会停。
学费太重担了。
一个学期就剖半了你的户口储蓄。
我哭了。
哭得没心没肺。在巴士上。
也许旁边的人还会觉得我可能是刚失恋狂哭发泄情绪,连开那个冷气都小心翼翼

妈咪,你知道吗?
后来我跟dar聊天,他也骂我了。
骂我为什么做什么事情都那么rush。
我当下不觉得什么,后来在巴士上想一想,就觉得,对啊,那么赶为什么。
我也很想要留下来多几天,我也想要继续无忧无虑多几天,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当下的我会作出这样的决定。
然后呢,就哭得更凶了。
对不起旁坐的 -_-

我很固执。这是我现在真正发现到的缺点。
我的脾气可以很好,可以很差,可以固执到自己还觉得很帅但是其实烂透了。
结果昨天的心情一整个不好。
也很难过。

妈咪对不起。但是我promise,我只要有空,我都会打电话回去,听你的唠叨。

知道吗?其实在世界上,妈妈的唠叨,就是最幸福的唠叨
出外读书后最挂念的是平常一直听到很烦的唠叨。

谢谢dar,把我骂醒,让我看清我自己。
然后让我反省。
其实自己真的看不到自己的缺点。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只骂我,不骂别人 -_-


今天跑出去,其实是被锁在家,然后被father带出去。
买了groceries,竟然花了69rm!
我以后早餐都自己来了真的。不要浪费早餐的钱。
然后晚餐可以的话也是自己来。
那个我的品牌 quacker woods 
哈哈哈哈自己讲了都很想笑。
早上就喝一杯。然后耐到下午。
然后下午吃,晚上搞不好也会吃外面。



今天也很独立要自己申请ptptn,然后我发现,一切都不是只买了一个pin number就可以了。
后续很多。
没关系。我要学习独立,不懂就问,然后自己申请出来。
我19了,不想要样样都麻烦妈咪。
真的该独立了。


独立的孩子,可以经常哭吧?
我这两天都哭很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