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个再见。
还幸福吧。
你们都笑得很快乐。
我该怎么离开这种纠结。

我有一个很不明确的他。但是我离开不了那个旧的你。
我希望你幸福。但是我不希望你在我面前那么的幸福。
那样我会难过。

妈的。
我不应该这样。

你可以幸福,那就好了。



有些东西注定要错过。
如果可以的话,我很希望现在的我,可以很专心很专心去读书。
不要向这些有的没有的。
只会让你更难过更无法专心。
 


那个嘉美,要连同我的份一起爱他。
我没有办法给他我想要给的,很希望你可以给他他想要的幸福。
 


















 
他妈的,怎么还难过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