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欢了你这么久。。
常常有人问我。。
到底喜欢你什么呢?
我却老是乱答一通。。
但其实。。我也好想知道答案。。
直到今天。。有人语重心长的对我说。。
“该放弃的就放弃吧!不要奢想那些永远都不会有结果的事。。”
这句话不断在我脑海中漂浮。。使我不断思考。。
放。。弃?我也想啊。。但我却做不到。。
因为你在我心里。。依然占据了很大的空间。。
但你那冷漠的语气和眼神。。
常常都会化成一支支尖锐的利剑。。
狠狠的。。毫不留情的。。
刺伤我的心。。而你。。
永远都不会在乎我的心情。。
一次次的。。撕裂我的伤口。。
完全不理会那些从伤口濺出来的鲜血。。
一而再。。再而三的。。践踏我对你的心意。。
把它当成路边的野草。。任你蹂躏。。
好多次。。我试图说服自己坚持下去。。
可是。。慢慢的。。
那股强烈的自卑感已经侵蚀了我的心。。
摧毁我的自信。。控制我的情感。。
我开始怀疑。。也问了自己好多次。。
难道。。一开始喜欢你就是个错误吗?
我想了很久。。然而我却没有得到答案。。
我也不想去面对这答案。。
因为我知道。。
我已经没有勇气和能力再承受你所给的伤害了。。
不知不觉的。。我竟然开始怀念以前的自己。。
只因我发觉。。
自从喜欢上你之后。。
我就没有一天喜欢我自己。。
为你所作的那么多傻事。。却不感到后悔。。
就像那愚蠢又爱做梦的飞蛾。。
明知道自己会被那熊熊的烈火烧成灰烬。。
却还是义无反顾的扑上去。。
依然想体会那烈火所带来的片刻温暖。。
感受那一丝丝的小小幸福。。
很可笑吧。。
突然觉得喜欢你渐渐形成了一种负担。。
我好想消除所有的不安。。
但那感觉却越来越强烈。。
甚至已经慢慢地侵蚀了我对你的思慕与爱恋。。
当年的天真。。当天的无邪。。真的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吗?
我所有的思慕。。所付出的努力。。所花费的心思。。
难道变成了那一滴滴掉在大海中的眼泪。。全部都白费了吗?
我无法忘记当我们第一次遇见时。。
你那灿烂却又傻傻的笑容。。吸引了我的目光。。
让我对你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心动。。
但为什么现在的你。。无论时笑。。装傻。。严肃或是沉默。。
都会让我感到就像被痛苦。。心酸。。绝望。。无奈。。
慢慢的吞噬我的灵魂。。使我看不到自己最真的心呢?
我告诉自己。。我要反抗!我不想就这样结束!
但身体似乎不愿意听那已受污染的圣灵的指示。。
不肯听它的呼唤。。反而默默的承受所有的一切。。
我反复的问自己。。我。。还有喜欢你的能力吗?
你即将展开人生新的一页。。
而我。。只不过是你生命里其中一个不起眼的过客而已。。
渺小到连让你望一眼的资格都没有。。
我尽量不让自己去想。。也不愿意面对眼前的事实。。
不肯承认对你的不舍。。对你的眷恋。。对你的依靠。。
已经没有时间了。。我不能继续待在你的身边。。以那微弱的意志力拼命地挣扎。。
而我们之间的距离已越来越远。。
远到就算我握着麦克风大声的呼喊你。。你都听不见。。
但我不想遗忘那些曾经有过的记忆。。
不愿意放弃你曾经给我那短暂又难忘的幸福。。
所以。。在未获得你同意之前我便擅自的决定。。
我要把那份不想遗失的记忆与感动用锁链牢牢的套住。。
让它沉睡在我内心的最深处。。成为我最爱的宝物。。
也成为我生命里宝贵的经验。。
在它苏醒的那一刻。。
也将会是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刻。。让它做我们的见证。。
而当那一刻来临时。。
我将以我最爱。。最灿烂的笑容来面对你。。
再以最深情。。最不舍的眼泪。。结束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