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一切都结束了...
我也应该起来了...
可是..从你提出离开的那一刹那....
我就好想一直沉睡..
永远都不要再起来了...

如果你不爱了
那么我会离开
毕竟有一种爱禁不起等待
有一种爱禁不起伤害。

始终...
眼泪伴随着时间...
不会融化。
原本以为一切终成为一张风干的标本……
只是,眼泪知道……



终于..
你不再爱我了..
那一刻..
我哭了..

愛過了 ~ 才懂得珍惜
愛過了 ~ 才知道失去會後悔
愛過了 ~ 才知道甚麼是幸福
愛過了 ~ 才知道寂寞
愛過了 ~ 才知道想念
愛過了 ~ 才知道你的好
愛過了 ~ 才知道永遠有多遠
愛過了 ~ 才知道等待很痛苦
愛過了 ~ 才知道甚麼是在乎
愛過了 ~ 才知道真心的愛
愛過了 ~ 才知道愛一個人很難
愛過了 ~ 才知道甚麼是心痛
愛過了 ~ 才知道被愛的感覺
愛過了 ~ 才知道 * 我愛你 * 的真正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