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的一首歌,
曲名:就算
作曲:Piano Boy Punya the thuth that you leave
作词:佐冬泪


也许是爱在作弄,
我才会胡乱的做梦;
望着你望着天空,
我希望爱神保佑我;
祈祷你,喜欢我,
这就已足够,
今晚的星空闪烁,
许个愿让你记得我。

我看着你的短讯,
心里甜滋滋想着你,
我从此不再哭泣,
因为我已遇见了你,因为你
而我找,到自己,
找回幸福足迹,
痛苦已沉睡过去,
奏响起幸福协奏曲。

就算那距离太遥远,
就算不能面对面,
我们的心都会在彼此身边;
就算我们太多思念,
就算中间有条地平线
我还是会越过再冲到终点。

就算那距离太遥远,
就算不能面对面,
我们的心都会在彼此身边;
就算我们太多思念,
就算中间有条地平线
我会创造奇迹陪你在身边。

就算那距离太遥远,
就算不能面对面,
我们的心都会在彼此身边;
就算我们太多思念,
就算中间有条地平线
我会努力越过再与你相见。

我已品尝了最诚实的眼泪


这首歌是为了一个人而写的,
知情者,
就应该懂了吧?
赫赫~
多多支持哟!
好听不好听要告诉我!
音乐就是你现在听的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