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一次离别~
刹那间,
离别就代表了永远。。。

最后一次不再相见,
谁会给谁留纪念?

麻木了卷恋,
想你不曾离开身边。

原谅你的那天,
你可否听见,

爱不是昨天,
是一辈子的诺言。。

我的新诗啦~
别误会~
哈哈~
下面是我和静的一首歌~
虽然我唱不出来啦~
可是歌词是有意义的哦~

曲名:我的朋友
作词:静
作曲:杂杂党

chorus:
我的朋友,你让我知道有苦有乐的生活,
我的朋友,你教我飞翔在这片辽阔的天空,
我的朋友,你说这世界期待还等着你我~
我的朋友,谢谢你,那双手。


还有这首~
是我自己做的哦~
终于想到了中间能接什么了的!
哈哈~

曲名:爱在你不再爱我
作词:泪
作曲:泪

我想亲耳听你说爱我,
在我们分开的那时候,
我向紧紧牵着你的手,
让你永不离开我~
分手后就不要再回头,
最后一次我想对你说,
我会一直爱你到最后,
直到你不再爱我~的那时候~

这首歌,
其实我是为了一个人写的,
可是他不会懂。。
也不可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