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只要是你讲出来的东西,我都会很在意。

然后久而久之,我就没有办法把完整的自己表现出来。

 

你说,i nvr caught you, so i can giv away.

But the truth is, you caught me before. You just dint know.

And nw u r giving me away.

我想知道,我到底重不重要。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那个人。

但是很多答案,都让我觉得,那么多那么多,只是我一个人在自相情愿而已。

你看不看得见我在难过。

你感觉不到我。

我想什么你也不懂。

 

 

 

只是不小心,喜欢上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