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六七点就一直喊要做功课要做功课,做到现在什么屁都还没有开始。
我对我自己越来越有信心了。越来越不守时不守信用的信心。
天啊。

我的毅力真的很快就消失。比水被灌进肚子里的速度还快。
明天可能应该要专心一点。努力一点。
Linkin Park Concert。 im coming!!
哈哈哈人生第一场观看演唱会就丢给LP了,本来是胡夏的,然后因为还没有等到那个时机,所以就先给了LP,
夏夏别难过,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已经太爱你了没有办法做比较 <3

手很痒,就跑去开了你的profile。
当时不应该手痒去add你,现在无时无刻会去开你的profile来看。
然后看到你跟你女朋友的照片。
心里一阵失落。
真的,那个是失落的感觉。
你们看起来很幸福,没事的话我真的就不应该打扰的。

我很努力的要去幸福。
但是我遇到的男人一个比一个贱。
有感觉的统统都跟我一样。
不想恋爱啦,不想这个那个啦,什么屁。

我不会想你了。
只是有时候会突然想起你,然后就会一怔,失落。

你会很幸福的。


我也要幸福。没有你,我也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