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选择了一条比较难走的路,当然就得坚持下去无怨无悔。

选择了星期四出发,那就得快一些做完这些有的没有的。

我选择了大山为我选的路,因为他认为我做得到,所以我一定做得到。

 

没有在怕的啦!

只是啊,我很需要鼓励,很需要专心。

大山,你是我的靠山,ab也是我的靠山。我能够依靠的是你们比较厚的肩膀。

 

你笨蛋,我到现在还在想8269到底代表什么 -_-

tan?

哈哈哈我希望是我的名字拉,那我会很开心 =P

 

好了,休息完毕,早餐后就上学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山 8269 选择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