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杀到了沙巴沙捞越,在那里过了一个很不错的三天。

回来就是忙到半死的现实生活。

我还是比较喜欢忙碌的生活的说。

 

一整条路上,其实一直都有你的陪伴。

谢谢你。

你的whatsapp,虽然有时你不想回,然后我却不停的kacao你。

其实是你不厌其烦。

你来者不拒。

 

如果你拒绝得了,那我现在就不会为了这个问题而那么忧郁。

 

当我男朋友当然不是坏事。

但是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

我觉得,你连当我的男朋友都没有勇气。

 

 

我是不是有点太沮丧了。

但是被领好人卡我也不想啊。

如果我们都没有越过那个界限,现在应该什么问题也没有了。

 

可能我只是很默默的喜欢你。

然后不让你知道。

那样其实就够了。

什么也不要开始。

 

 

 

谢谢你那三天的陪伴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山 whatsapp 现实生活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