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中发现了我和thea的共同点。

哈哈哈哈哈

This must be an indian thing.

thea教我应该要问清楚,那才会知道一个答案。

 

一个应该要继续,还是放下的答案。

 

我想,是时候了。

我应该要做出一个决定,然后不再迷惑。

你给我的感觉真的很蒙。

我好累了。

我不打算这样就放弃。

但是我不想再继续做不值得我做的事情了。

真的好累。

 

 

大山,能不能就,你先给我一个答案?

我不喜欢忧郁。

我不喜欢徘徊。

 

 

我真的累了。

 

你飞回去了,假期开始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一个月后才能见到你,那该有多么想念。

好吧,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山 答案 累了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