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这两天你在mumbai的婚礼那里。

我并没有很积极去找你。

因为我知道,你应该会很忙,那么多亲戚需要见面打招呼,那么多前女朋友需要陪她们聊天。

我在那么多复杂的情况之下,就变的很渺小。

很不重要。

 

后来就觉得,你既然说brb,那我就等你的brb好了。

你会不会出现,已经不重要了。

当一样东西重要到你没有办法忽视的时候,那就已经变得很不重要了。

我是开心你都跟我share了那么多东西,但是我想了想,要是别人也问你,你当然也会一样的把他们说出来。

然后这样我就不觉得特别了。

 

想在你心中留下一个比较特别的位置代价就是需要活在这些未知的因素中?

 

妈的,这样的话我宁可早些放弃。

然后一切再重新开始。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