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睡醒发现的第一个消息竟然是你原来block了我,从一些你的post和有关你的照片。

是很难过,但是能怎么样。
也许你这样做是为了不让Tifa伤心,怕你跟我还有联络。
也许你只是厌倦了我。
LOL


听我放屁,我会deactive我的acc。 after 一切东西。

我会离开。
因为你要的不是我。

我很庆幸我有一个会喝酒的老爸。
他的精子造就了我不会容易醉。
我不喜欢喝醉。
他不喜欢酒,所以我不会随便就喝。
我爱我自己,真的。


还有你,abby说得对。
I cant see future if im with you.
u reminds me of my father, n i dun wan to be my mother again.

SHIT BRO. go away.
我没有办法爱你就是没有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