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打  算  放  弃  了。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因为坚持不了,所以选择放弃了。

 

哪个女生舍得天天热脸贴他的冷屁股?

绞尽脑汁拼命想下一个话题跟他聊?

无时无刻死命报道自己在哪里在干什么?

其实他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重要好不好!

 

真的是败给你了。

为什么那么没出息。

他亲了你你问为什么结果答案是他不知道,还怪你如果你不要为什么不要拒绝。

妈的你都知道老娘喜欢你为什么你还要问?

 

我做的,真的太多太多了。

多到比我自己为自己作出的贡献还多。

 

就算这样也好,暧昧的关系可以维持多久?

他可以在乎你的时光有多久?

他永远永远都还有那三个前任在左右守候!

你算什么鸟。

你只是一个华人,一个连他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亲下去的华人。

一个他一辈子也不可能喜欢上的华人!!

 

就因为是华人,所以你输了。

薇薇安你输得很彻底。

 

他要你去找你的华人,你还死命所不要要嫁给他。

妈的你这个傻逼!

他  不  要  的  话  就  不  要  再  贴  过  去  了!!!!

 

好人卡领了那么多次还不会反省。

 

 

 

真希望我的灵魂可以站出来,骂醒我自己。

用眼泪舔舐被揭开无数次的伤口,很痛。

 

趁还没有溺毙的时候,赶快丢下那颗没有价值的蓝宝石吧。

好过当你溺毙的时候,才发觉那宝石是假的。

你会更痛,你会被伤得体无完肤。

 

醒醒吧薇薇安。

不属于你的,是时候放手了。

不要让暧昧溺毙了自己。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