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然后,我们讨论了怎么我会喜欢上你。

其实是几时喜欢上你。

随便啦。都一样。

 

然后你告知了你的理由,然后说说了几下。

我就睡了。

难过到一种境界的时候,是累。

 

很累很累。

所以怎么说怎么做都没有用。

那干脆放下好了。

 

 

当朋友也不错,不是吗。

连你都不想当男女朋友了。

我自己一个人勉强也没有用。

 

最后一个愿望,告诉你也没有用。

我最后一个愿望,是希望你会爱上我。

告诉我你很喜欢我。

要和我在一起。

 

看吧, 那么不切实际的愿望,一辈子就当愿望好了。

 

不奢求你会爱上我,但是只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你还有tania,你很喜欢她,还是喜欢她吧。

况且她现在单身。

怕什么。你还有她。

只要你说一声你喜欢他你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祝你幸福。

 

 

 

 

 

 

 

尼姑当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