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暧昧,都觉得陌生

 

我们真的连在一起都没有在一起。

但是你却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感觉。

是我白痴吸收了太多感觉。

搞到现在那么寂寞。

 

就走了吧。

还是离开吧。

 

记得你喜欢咖啡喜欢芝士,喜欢怪罪别人ego很大。

不让别人赢你。

 

 

这个男人太高了。

我真的盼不到。

 

太喜欢了,所以选择放手。

因为知道你喜欢tania多过喜欢我。

都是tan,却因为他多了ia,所以比我特别。

比较适合你。

 

 

下次不要在这样了。

I scared i will fall in love all over again.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