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不想知道你在干什么。

 

但是我不想知道你们在干什么的细节啦。

 

你只需要跟我说,我去跟tania见面。

那  就  够  了

 

我不需要知道你只是坐着还是站着还是他妈的躺着。

我不觉得事情那么简单。

你那么贱。你不可能不亲她。

你又那么喜欢他。

我说的对不对。

 

为什么你要这样。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

 

是好啦,往好的方面想的话,

你告诉我是在报备,让我不会担心不会难过其实你只是去和她见了一面。

并没有什么鬼发生。

然后我应该开心,因为什么都没有发生。

 

但是他妈的你那么贱,哪里可能什么鬼都没有发生。

 

 

 

 

 

 

 

 

 

 

 

 

 

你其实不需要对我好。

再对我那么好。

我只是喜欢你,还没懂得如何放下你。

除非是你词不达意。或者我没能了解你在说什么。

但是我会开始慢慢放弃。

但是。。。。。。

 

 

 

 

 

只要你一说你喜欢我。。

不对,只要你一有进一步的表示。

 

 

我一直努力伪装的心房,会在那一个突然瓦解。

 

 

然后就粉身碎骨。

 

什么都没有了........

 

 

 

 

 

 

他妈的死男人。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