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一个人花心,是可以到什么地步。
我很傻眼。
你竟然那么花心。

很多以前的感觉,就因为这个巨大的发现烟消云散了。

我很庆幸,我发现我到现在还是对何荣腾有感觉,而不是腐败在你那一辈子也不可能会发生的感情上。

其实我发现,我好象已经学会用不同的我,面对不同的人。

今天跟小叮当出门。
其实不错啦。
以前的感觉虽然没有很浓,but依然是铁哥儿们。
就这堆损友。
老师说我KL生活很圆润。
对对对,非常的。
我过得无忧无虑严重肥胖我知道。
哈哈哈哈

hmm之前还有跟joanne出去。
要嫁了一个两个。
啊忆就是整个待嫁新娘。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的爱情都很长久。
joanne跟轩六年了。
啊忆跟伟安也是五年有了。
你们的爱情sibeh长,表再羡慕我单身了拜托。
你们真的很幸福了。
结婚了我当你们伴娘 =D

hmm还有那次帮腾庆祝生日。
跟仪含那几个三八出门。
文沁啊你,我最关心的女人,你也是要嫁了。
哈哈哈哈哈。
看吧看吧,一个两个都要出嫁了。
LOL我认为,我还是在意那一个人咯,有那一个人才有机会摆脱单身。哈哈。

hmm还没有根欢鬼出门过。
之前吵吵闹闹,现在感觉也不错啦。
原来经过那么久了,真正长存的友谊,竟然是吵闹不爽的那几个。
够三八了啦。
两位姐妹我爱你门。
真的<3

人生就是这样。
遇到不一样的人,发生不一样的事,然后有了不一样的回忆,
接着就有不一样的过去。
每个人遇到的东西都不一样。
所以啊,人生经验里,,不一样的事会一直发生。
然后你会不断的遇到,接受,然后成长。

加油吧薇薇安。

噢对了,我现在也不懂我属什么宗教了啦。
圣诞快乐地球人 =)
末日过了,所以要快乐迎接圣诞嘛。
Happy Christmas peopl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