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可思议。

我觉得那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我竟然不在乎了。

是不是有点奇怪。

谢谢你那久违的晚安 =)

 

我有点怀念。

但是说不上兴奋。

我变了。

christ 真的改了我很多。

 

我不晓得我会不会再次心动。

机率很高,但是我不能不否认,我现在真的对你没有感觉了。

我其实也可以放得下。

 

 

 

哈哈哈,但是之前何某的也是这样。

然后结果到现在念念不忘的人反而是我。

LOL。

 

该放下的,不要拖太久。

牵丝的感情是不好的。

我比别人在乎,所以更痛的人会是我。

 

 

谢谢你。

对不起。

我喜欢你。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