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成功的把你吓蒙了。

你一定在想 为什么我电脑的密码要放你的名字。

 

我承认我有心机。

一方面我想要让你知道,我其实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到连密码都放你的名字。

另一方面,我只是要给你知道,哇,原来你在我心里是那么的重要。

再来,我只是为了方便你,因为我的密码不好记,然后又忘了怎么disable密码。

所以就这样了。

 

算了。

我在意好多。

结果最后 你的表情是我预料中的,但是后来我们彼此的互动,是我料想不到的。

 

 

离我远一点吧。

我想要自由。

 

我对你没有依赖了。

 

 

我找得到peace。就算没有你。

 

 

我想,我不会想和你在一起了。

我依旧很喜欢你,还是觉得你那么的厉害。

但是....

没有那个冲动想和你继续在一起了。

 

因为你的生活圈子里不会有我。

况且,这样,就算在一起,异族恋,异国恋,好忙,好累。

 

 

我开始喜欢yos,但是我任何举动都不想开始。

 

 

 

我不要难过。

我不要有任何事情牵挂我。

 

你一个人就够了。

我就已经够累了。

你这个笨蛋。

 

 

 

我送上去了你还不要。

 

 

我要收回来了。

把一丝丝的眷恋收起来。

 

然后彻底放下你。

 

 

 

 

 

 

 

 

 

 

 

 

 

 

 

 

你要知道,我比你想象中还喜欢你。

 

 

 

 

 

 

 

 

 

谢谢ab问我那个问题。要是你最后要跟他结婚,要包容他,接受他任何一切好处坏处。一辈子。

 

 

 

我犹豫了。

 

 

你放不下你的过往,那为什么我需要委屈自己呢。

 

 

 

 

我爱的人 他不会是我爱的人。

他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