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你爱的表现?你害羞?

我不了解为什么别人在你面前亏我跟你,你会叫别人住嘴。

我希望,那是因为后者,哈哈哈哈

 

因为是我,我也是会害羞,我很喜欢你那坚定的眼神。

我一定要换多一副眼镜。

我要看你,看得很仔细。

 

六月25号,至少有一个多星期会跟你住在一起。

其实我很期待。

如果你真的选择那天回来的话。

然后我又会在你的床上睡觉。

哈哈哈

 

我很期待,什么事情会发生。

我很期待,你会再次做出什么举动。

因为我真的,很希望会有些什么,可以突破我们之间的这一层,然后发展成恋人关系。

 

或者,没有办法和你在一起的话,

 

 

 

唉,这样也可以啦。

 

总之,

 

 

 

 

我已经知道,我到底有多喜欢你了。

我已经知道,你对我到底有多重要。

我已经知道,我们之间到底有什么东西在推磨。

我已经知道,其实你也默默的喜欢我。

但是喜欢我的同时,你还是喜欢这另外两个女生。

palak跟tania

 

 

你知道吗

 

 

看不到的竞争对手 是最可怕的

 

 

 

因为你不知道该怎么比较 你才会赢。

 

 

 

 

 

死王八蛋。

我真的很喜欢你。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