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应该是被拒绝了。

什么都得不到。还不小心拒绝了另一个人。

 

所以我现在 什么都没有了。

 

你不会想要远距离谈恋爱。

我愿意坚持 你不愿意再尝试。

 

重点是 我不是他们。

你忘了。

 

 

我却不敢提起任何一句。

因为我知道 我没有那个分量。

 

我好想哭。

我不想睡觉了。

 

没有你在马来西亚的第一个晚上。

我们把话都说摊了。

 

我看得出你要我幸福。很努力。

但是 没有你 怎么幸福。

 

要怎么勉强幸福。

 

失眠是这样的吗。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但是我觉得 我会后悔。

曾经拥有,比起没有还好吧。

 

为什么我连曾经拥有的权利都没有

 

虽然 你拒绝了 但是 至少 我知道你喜欢我。

no point for one yr relationship。

 

you are trying so hard to push me away..

 

why do i have to step a foot back for you.

 

why do i have to stop for you.

 

you're nt gonna be with me.

In fact, if you're gonna be with me, it wont be long.

 

according to you.

 

cant you see how strong hold i can be.

 

 

我就是讨厌这样。

当我很执着一个人的时候,就是不要乱乱去看上别人。

因为我看上可能是一下子。

但是别人若不小心看上了。

我没有办法给那个人同样的回报。

 

因为我已经死心眼在他的身上了。

 

 

我转不出去。

 

怎么办。

 

我好想哭

 

好无助。

 

 

 

怎么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山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