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有相处得比较像情侣,也没有比较疏远,我们还是一样,停留在那个我们都还在的地方。

 

所以你把你的话摊开了,我也说了我的想法,结果还是我们都一样。

哈哈哈

也好啦。我有比较多的空间呼吸,毕竟你不在我身旁,我不会想很多。

 

你知道吗,当我看到腾,那种感慨,真的说不出来。

感觉上,很多以往的感觉会排山倒海而来。

但是,从昨天那尴尬时刻来说,我发现其实我们之间,就真的已经完了。

 

没有以前的感觉那么强烈,没有以前的冲动想要跟你联络。

一切都是虚幻。

 

哈哈哈

 

连我自己也觉得,原来放下的感觉真好。

原来

 

 

那就是放下。

 

 

不要求能够得到的有多么漂亮,但是至少顺心顺意。

 

 

谢谢那晚的尴尬对话,让我知道了,原来我并没有那么在乎。

你们要幸福。

就算不能在一起很久,至少珍惜。

你们所拥有的。

 

哈哈哈我怀念你的嘴唇。

怀念的温度。

怀念的关心。

怀念那属于我们的称呼。

 

但是,怀念,就够了。

一直收藏在心底的那个风筝,是时候让它远远地飞翔。

会不会回来都不重要了。

 

我好想你。darshan。

你已经比他还重要了。

 

不觉得奇怪吗。

怎么爱了那么多人,腾,jerry,even carel。

却只对腾留那么多心。

jerry根本连一只蚂蚁都比不上。

 

也许,有没有真的放在心上很重要吧。

 

我很想你。

 

dar

 

 

真的很想。。

 

mujhe miss tu alot hai

 

hhahaha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