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念了

最近韓風吹得很兇

狂追running man 不說

連韓文都學的要熟不熟的

是還很差啦

很多重點字都還不記得

不過有進步

我從不會念

到現在能夠看著韓字念出來

雖然不知道它的意思

但是至少會念嘛

 

最近反而忘了我的小綜鄭元暢

還有我的寶貝老夏

一直在迷戀我的姜gary oppa

聽他的歌到都會背了

 

怎麼辦我現在喜歡眯眯眼男生

 

 

頭髮真的有夠重

是時候找個時間剪頭髮了

多兩天我就要被關在sepang做工到累得跟狗一樣

一點都不期待

一丁點都不

 

 

哈欠打得有點多

但是捨不得睡覺

想一直哈韓下去

 

想想我的近視應該加深了不少才對

好吧休息現在

 

想你了自由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