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體會到壓力大是什麼意思

為甚麼這次的master input list也是我做

難道就教我一次了從此以後都會是我在做嗎

這也太給面子了吧

 

我超怕這種壓力的說

因為

一旦一個錯了

大致上全部都會錯的

就像上個一樣

因為一個號碼錯

一大排錯晚

 

怎麼突然間覺得壓力山大

我要自由我要休息阿啊阿啊

 

太多工一起下來了啦

哪裡有人做roadshow還帶公司的工來做的

 

 

不要阿啊阿啊啊

我要自由阿啊阿啊

薇薇安討厭被約束阿啊阿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什麼是壓力 可以吃的嗎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