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
今天学乐理,ahhpeg带了她学校的大提琴来!
哇哇哇~~超开心地!!
因为!
我竟然会拉一闪一闪亮晶晶了也!!==

其实,那种是应该没有必要去炫耀咯。
本人乃纯粹只是因为兴奋而已啦。。==
请原谅我~~

而且还有一点,我竟然听的懂Ahhpeg的解释涅!==
明明就说了一大堆连老师都不懂的东西,
可是候!我竟然懂也!
真的是懂咯~

Peg啊peg,下次我看你就每个星期带不同的乐器来好了~==
古筝古筝!!我要看古筝~~
哈哈~二胡也不错啦~啊最好就是大提琴在带多一次~==
哎哟。。我喜欢大提琴嘛。。。

有一点超可惜地说!我竟然是左撇子。。==
左撇子拉大提琴相对的来说还真的是有点困难。==
左右很难协调。
尤其是要拿那个bow的时候,
直接是。。。==

妙说我就直接拿住bow然后狂拉上拉下就行了==
我也觉得不错捏!==

Peg拉琴真的是赞的说!
很好听涅!!
尤其那个天空之城,听了有很感动!!
那个宴曲(还是宴什么得啦,我不懂==)听了有很兴奋的感觉!
想象一下如果有很多只一起拉同样的调调,那种感觉一定很赞!!
还有那个菊花台!!
很好听!!
真的!!
谢谢ahhpeg带大提琴来哦!!
下次如果有见到宇航,嘿嘿。。。
你准备拉贝大提琴给我听好了==

好啦好啦,我要去看我的小说了==
先下噜~~
下篇见!!

Yes!!!我会拉大提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