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没co!今天真的是星期二!我没说谎==

狠纳狠纳。。我承认我很无聊啦。。事实嘛。。。

刚刚放鞋回来,巴士今天有点不错蛮多人的。
啊还有厚!
那个臭成龙!!==
竟然忘记放我下车==
害我要走那么长的路~~
虾米啦。。
别人又记得放,偏偏就我。。T,T

吼吼!我刚吃饱也!
今天我娘的娘炒的饭超好吃的!!
其实啊。。。
也只是鸡肉丝,昨晚得啦。。还有隔夜饭炒出来的。。
可时候!!
真的是好吃涅!
哇~~泪泣ing。。

啊那个前几天,我意外有机会开MSN,结果一上线。。。

都是病毒写情书给我。。==

哈哈。。
没有啦。。
啊那个时杰兄厚,超欠打的!
欺负我。。
一直叫我小秘书==
柔南营貌似过很久了涅~~

啊那个我有跟他买『生命中有朋友』的卡带也!
当然是叫我的乖儿子帮我跟时杰兄定得啦~==
28块也!
唉~~
我的钱又长翅膀了~~==

啊那个后天有历史考试也!
话说岑筱安一本一课一页都没动到涅!
个人觉得我完蛋的几率比较高啦~~
唉~~失败啦失败~~
PMR要怎样过哦!!!!!!
抓狂ing~

啊那个明天阿欣生日呱!!
本人承诺要打电话给他的~~
希望我会记得啦~~

阿欣阿欣!
如果有看到这一篇厚~~
我先祝你生日快乐啦!!
虽然没有的给你礼物,but厚我一定会找机会去拉美士找你滴!

好啦好啦~~
我要去听歌了~~
潘玮柏的无重力真的不错哦!!
Don't wanna say good bye 阿西不错啦~~
去听听看呗~~
狭路狭路~~

88~~
要期待下一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