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开学了..也意味着我的假期已经结束了..多多少少都有点期待..
可是..这也意味着..我不能再跟ahhpeg他们一起上theory了..





开学过后..我上theory的时间就会开始换了..
把原本的时间(5.00-7.30pm)换成7.30-9.00pm了...
老实一点讲..我其实有一点舍不得ahhpeg& yi hui。。them..
在这个假期我跟ahhpeg& yi hui t 相处得很好。。
一起玩。。一起闹。。一起顶嘴。。一起开玩笑。。

明年换时间后,就很少可以看到他们了。。
真的好希望我的时间可以不要换掉..可是不换又不可以..
气死人的下午班..我恨死你..你害我不可以见到我朋友..

最最舍不得的还是ahhpeg..没有她我想我的乐理应该又不会做了..
而且也没有人会陪我讲话了..
那个yi hui也还算有一点舍不得..因为没有笑话听了..

没有他们的日子我怎么过??一年耶!!很久耶!!
一年没有ahhpeg的陪伴...呜呜呜呜。。
想了就可怜..

唉。。以后要见到他们也只可以在sunday而已。。
有g.lesson.....
只有那个时候而已...所以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下个星期二是最后一次跟ahhpeg他们一起上课了...
最后一次arh..........

P/S*
the persn i sae is only PQNJH..
less dun include...

P/S**
我到底对谁才是有真正喜欢的感觉??
现在真的很乱..

喜欢。。。。到底是什么??
喜欢跟爱.......一样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