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想到十七歲 我就覺得

這個十七歲很瘋狂


雖然說沒有九把刀的那樣燦爛, 至少不會很白爛

上次跟朋友去雲頂,吉隆坡

很瘋狂啦。。

我還以為會很寂寞  很不開心

但是呢。。


我錯了!!

原來可以那麼好玩XD


第一次花錢花的那麼開心

一直出一直出。。

Baskin Robbin 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但是真的很天價

才兩scoop就要十六塊!!! 騙老娘的錢啊。。

但是真的是貨真價實XD

也認識很多人.. 星成啊,william 啊 萱琳啊...很多啦///


也是第一次玩了那麼瘋狂的遊戲

過山車,,roller coaster,,海盜船,,什麼東西的啦。。

跳樓的啦

肖啊!!

我第一次覺得我那麼瘋狂XD

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時候XD

雖然我一直按電話

也買了新手機哦~~~


寫的很少,但是想表達的  很多



下次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