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也!!
我拿成绩了!!!
太好了~~~~~~~~~

咳。。。
其实也没有很好啦。。
当天我还很早起床就是真的.
那个紧张气氛真的是有在咯。。。。==

我拿6A2B^^
其实真的是没有很好啦。。
毕竟我学校太多8A了==
阿夏也拿8A哦~~~恭喜你啦。。。

不过我也恭喜我自己^^
不过也很好笑,我为我自己庆祝的方法,竟然是-------哭==
显掉。

本人是太多眼泪可以流是不是?==
不过也要谢谢王老师,力转,还有颜老师啦。。。
是你们把我的成绩补出来的。
当然还有我娘啊!!!!
也有阿鬼~~
也有阿欢~~
也有阿果~~
也有阿夏~~


ermn。。。。。。

让我想想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写~~~==


咳。。。
我满脑子废话,
我看还是不要浪费时间比较好~~
我去练功!

对了!!!
跟大家说哦!
我去学了长生学呢!!
以后要是谁生病了,还是哪里不舒服啊,
跟我说一声!
我免费帮你们治好!
真的可以哦!!
我的偏头痛已经好了呢!!^^


就到这里吧^^
6A万岁!!
长生学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