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超级闷透了!

莹没有来学校~
在家养她的豆豆~
就那么狠心的丢下我一个人在学校~
真的是厚!

一到学校本来有一大堆东西要跟她说的,
结果我走遍全校都找不到她的影子。
结果在学校闷了一整天~
第一次显到那样子~
哈哈~

更狠的是,
莹会一个星期没去学校!!!
直接留我一个~
幸好还有萝卜,婉莹,莉欢& bo姐,on姐,师傅的陪伴,
要不然,等莹回来学校,
我肯定第一个杀了她!
哈哈~虽然是酱讲啦~
可是也不可能喽~

今天丫,真的是很显,
下课要自己,
去活动室也自己,
放学还好有老麦陪,
不然我应该会疯掉的~

再过两天,就要举办3456缘续营了,
可是咧,
羚跟静都不能去!!!!!
哇!
联合一起整我的啊???
干嘛偏偏选在这个时候咧?

真的会忙死我的咧!!

哈哈~
另外,
我的历史终于有了大大的进步!
从38分变到62分了!!
哈哈哈哈~
爽啊!

然后就是我的华语了~
88分~
第一次酱高耶!

很可惜的是,
这次没算进成绩单里~
哇。。
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