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生活营~
真的举办得很成功!!!
虽然说,这次只有二十多位,
可是大家还是相处得很愉快!

我的身份是秘书,
可是我却是缺席一天的秘书~
哈哈~
谢谢可乐哦~
还有lynds~
我才发现,
世界上,每个人的角色都不一样,我们自己要心理有数自己的角色是什么。
还有就是,
每个人,在了解别人之前,
必须先了解自己。

你的优点是什么?
你的缺点是什么?
你近期内渴望些什么?
你未来的愿望是什么?

我超爱行幻法师的课!!

他说的东西超有道理的!

师父问了这四个问提,
然后要我们每个人回答。
结果大家都答得不错啦!
其中,可乐讲到要哭了~
真的很同情她~
我也是听得快哭了~ T…T

接下来的那堂课,
是讲有关爱的。
我超爱这堂课的!
他让我明白很多~
比如说,
爱一个人不是占有,不是支配;而是尊重,保护你爱的人~
还有就是,
有了爱情,
千万不要放弃友情。
因为,爱不是属于两个人的。
也不是说只有两个人天天黏在一起才叫我爱你。

还有还有一个,
我们女生往往都有一个除了男朋友以外的男性好友。
他是一个可以谈心的朋友。
可是,女生通常都说,
我的男朋友是我的守护天使。
可是,真正的天使,不是你男朋友,而是你的那位男性好友!

还有一个!〖最后一个啦~别抱怨哦~〗
当别人问你,这两个男生〖女生〗都喜欢我,我也都喜欢他们,那我该选择谁呢?
千万要记得!!
不要帮她〖他〗作出选择~
因为一旦选错了,他〖他〗将会怨恨你一辈子的~
明白吗?
真爱是靠自己寻找~
千万不要帮人做决定于他〖她〗的终生幸福~
知道了吗??

生活营过后,
我开始爱上一首歌了~
〖记事本】
他反映出了我的心。。
我真的听到哭了~
赫赫~
大家大家·,
要开心哟!

我喜欢这一句:
当一对情侣分手后,
总会有一方对另一个说:你骗了我。
可是,
请你明了,
不是我骗了你,
而是你的思绪骗了你~
为什么你会向我提出分手?
是因为你对我有了一层不好的看观,
所以,
你是被思绪骗了,
而不是我。
还有一个~
就是lynes讲的故事~
题目为20,40,60,80~
我超喜欢~
他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比如丫~
做事,不要后悔自己曾经做过的决定
就算多么不喜欢,
你还是要接收~
还有就是那个名言,
不要让遗憾在闭上眼睛之后浮现
真的
不要让自己陷入遗憾里~
什么事还没做的,
快去完成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