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补习,
结果阿鬼跟鸿铭乱乱跟我拉关系。
把我跟俊胜拉在一起。。
直接傻掉==

在此郑重申明多一次,
他不可能喜欢我,我也不可能喜欢他~
OK??

再瞎掰下去就不要怪我乱乱跟你配人喽~~

昨天在学校,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对对~!!

我开始在玩魔术方块了!!
哈哈~
虽然努力到现在,
我还是只会转一面而已啦~
不过我已经在努力了!!哈哈~~
真的可以玩到疯掉~~

今天是三十号~
佩琦,DOLLEE,我的女儿,旭娴考钢琴,
还有谁我不懂啦~
不过你们要加油丫~
我真心祝福你们~
一定要加油~
真的很羡慕你们可以那么早考~
这么一来就可以好好准备新加坡的了~

不像我们八月的~
哈哈~
尤其是你,佩琦,你死都要加油。
为咱们的KELVIN哥哥加油!
不然他会没面子的哟!!
哈哈~
大家,加油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